阿咕

有只无敌可爱猫猫的鸽子女巫。
谁能想得到鸽子居然是黑猫一手带大的

电脑歇逼了。。。反复重启蓝屏重启蓝屏。。。

作为补偿暑假日更。。。文画都更。。。

大概会咕咕咕到7.15号。。。

鸽一个月咿呜呜嘤

7.2
(小声哔哔)我几乎(加重音)没有雷的cp的
只是吃的多和少的问题,特别偏好的一些D5组合如下:
裘杰宇宙第一好吃,魔冒和社园也超好吃,还有军人组,园医也好吃,附议我爱极了厂园的亲情向。前锋都是皮皮怪,看见一个想锤爆一个。(皮皮们给我等着,暑假回来找你们)
前机感觉也很好吃,蜘蛛和机械师大概是我看着最舒服的一对人×监管了。其实还想吃祭祀×黄衣,严格对立下的敌人那种(?)
∠( ᐛ 」∠)_其实我是隐藏全员吹(?)

旺财被砍废了呀,不过同人图还是可以带它玩一玩的。
要出新监管了好像是个大帅比,突然觉着可以考虑让裘杰教他怎么迅速熟悉并融入庄园。
先记下,暑假画。
突然想用你的日记梗玩一玩裘杰,不过也是得等暑假了。

你是魔鬼土拨鼠吗!?暑假还没到就给自己预定了这么多坑?!

立个flag,暑假再升一个段。

评论

热度(1)